close
こんばんワンツ~
...其實我是很傷心的...

又一次記得看USO!?JAPAN卻忘記聽レコメン。。。
想起來時已經是結束前的半小時啦~~~


急忙連上廣播...
想不到傳說中的斷線竟然被我˙遇˙上了囧!!!

想之前 我都很平順的聽啊~~~
還覺得很多前輩都會抱怨廣播斷線...
奇怪為何我沒遇過...
結果今天就給我遇到啦~~~

可惡啊~


K太郎應該是玩輸遊戲所以唱起了(XD?)的大阪太郎宣傳曲
多謝左大的翻譯 其實還是比賽中的一部份
是K太郎VS大阪太郎XD

每次聽K太郎叫"HINAちゃん~"就會讓我想巴他的頭教訓他那是某的專用暱稱
是說TOMAˋNINOˋAIBA他們好像也會這樣叫....=x=

HINA在後面笑的亂七八糟亂沒形象我還是很高興ˇ
只要聽到的笑聲知道很元氣就很高興ˇ


Ending打了電話給媽嚕...
第一次還沒通...
又是第二次響了好一會才接...
媽嚕頓悟是レコメン的時候整個超驚嚇XD
兩隻換要叫年糕聽可是年糕在廁所(大爆笑)

是說這麼為何年糕媽嚕在一起!!!!?
(理智告訴我們絕對要冷靜雖然年糕常和歌姬交換愛的信物可是對某很死忠丸子雖然對誰都很溫柔可是對歌姬絕對死心踏地因為M離不開SˋS也不會放走M)

再次感謝阿浮 山田兩枚會在一起單純是去給新番組出外景 果然就是ˇ


總之我才在熱烈期待年糕從廁所出來廣播卻又華麗麗閃亮亮的斷線了Orz

討厭啦~爛網路~~~(號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