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打錯字。
這就是我要表達的。

根本就是個錯誤啊!!!


恭喜、拖了這麼久,我終於看完了。



真的是好恐怖啊恐怖啊恐怖啊恐怖啊恐怖啊恐怖啊v-40

看著橫山先生這麼一見鍾情墜入愛河(誤)無法自拔的追求著相方--
我都要哭了



橫山先生那位相方並沒有小雛那麼美麗啊~
不覺得那個接髮假的很難過嘛v-406  (←重點?)

而且那個朦朧美濾鏡實在夢幻到太恐怖

而且橫山先生怎麼可以和他去吃法國大餐!!!?
小雛跟了這麼多年有這麼體貼過嘛說啊說啊說啊

而且還去搶婚!!!        (並不是
還一副很帥氣的衝進教堂!!!
還一副很英雄的牽著新娘(?)逃跑!!!  



總之這部片真的是好恐怖啊恐怖啊恐怖啊恐怖啊恐怖啊恐怖啊v-40


如果接演這部片其實是一切盡在不言中要和小雛告白我就原諒哼哼哼v-389




恐怖啊恐怖啊恐怖啊ド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