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SUKA片尾的ズツコケ男道瞬殺...
這是前幾天看到截圖的心得...

豈是一字經典了得......














03/27 SUKA的新番組宣番看得我心癢癢













西殿帶著孩子們(?)的畫面多麼的美好啊~
扣除某亮裝可愛XD






少爺
剪了新頭毛~
帥氣又可愛ˇ



我很想準時收看可是無理...
而且應該只聽得懂1/8...囧






我承認我真的太愛鹿
即使某歌姬活脫脫像個老頭....








老爸領著們的畫面一樣美好





的腿整個看起來好美味修長ˇ
山芋你在幹麻不會趕快帶回家喔=皿=
不然我來代勞好了...








西裝姿的大愛啊啊啊ˇ




雛: 來~叫歌姬阿姨~
昴: 沒禮貌! 歌姬姐姐啦="=

(以上全錯)



感情很好大家都知道...
(不用拿年糕來比較那個Level不一樣)



雛: 啊~
昴: 啊~
(莫名的覺得下流XDb)


不過也不用這樣吧XD
這是歌姬年糕才會玩的遊戲吧XDD
而且為何我覺得的快子都刺的好深...
(糟糕又下流了一下XDDD)

然後下一秒就破功了大笑出來




總之 就是我想看TAT
不過 還是乖乖等字幕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