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勸某人考慮換掉某人...

哪來的金毛猴王某人快把巴回天王寺動物園猩猩籠旁邊的猴山orz


雖然某人斷斷續續醜了很多時期...
某人都不離不棄我很感動...
可是某人我真的不喜歡YOU這金毛小平頭啦啦啦TAT
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我想叫某人YOU甩了不能怪我啊....

唉 好吧 看久了會習慣


相較之下
少爺真的是好青年啊ˇ
新頭毛多麼的清爽又可












偽OS:
其實我也不喜歡YOKO這顆頭.....(嘟嘴)




雖然沒有下不過感謝陶大的分享看到了截圖ˇ













吃就是我的一切二人組















嗯....好像有點餓....















我很不滿的可是大家都希望我瘦點而且我也想苗條帥氣的站在年糕旁邊所以只好放棄了...




夾你死的老手法
可怕的裸男初回限定

















是說這群孩子現在不用脫就賺很多了幹麻這樣....
雖然脫了真的會賺更多...XD

組你們分的有點太開我有些不滿...
看人家年輕小倆口甜甜蜜蜜多好啊~
你幹麻卡在中間啊=A=
難道那天歌姬又鬧彆扭不想理丸子!?
怪不得M丸臉色不佳XDD

歌姬纖細的小肩膀讓我好想丟下金卡大喊"打包我要外帶"嘎!!!
可是我很傷心的沒有金卡啦...


中間有放ズツコケ男道的PV,,,
我目前對他有點接收不能無法回應b
還有的歡樂燒肉會片段....
期待看到字幕檔再來開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