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ワンツ~
想等狗狗盒下完在關電腦所以還沒就寢的 i です
我應該已經將近一週都是看到曙光才上床了...
(也就是等於幾乎都把早上的課翹光了囧 ←名副其實的欠扁大學生)

真是不知進取可是我是擔XDb
所以每當我摸魚度日時都會轉頭對旁邊的蛋控扇說すんません

不過0613這日倒是久違的正常作息了

以下一點也不有趣&不雅字句有 小心入內ありがとう


其實還是有睡過頭然後被某丁的電話叫醒
內容幾乎都是我做的上台報告想分工出去還被問為什麼...
同學們你們真的是很有膽 ←其實是沒腦?
省麻煩省力氣我還是自己認命點去報告於是今天有人給我愛的Morningcall
(也只有這種時候才會有)

中午接著顏導的PP補完
一群人跟我抱怨討論時組員從未到齊過有何屁用!?
沒到場卻還知道內容而且有做出進度我真是神奇啊~
大刀闊斧的直接進行作業比和你們浪費唇舌務實多了
有做出成果的人才有資格抱怨
後來系電裡果然還是分成作業區與跑跑區
(●他的我就知道會這樣 廢渣就是廢渣只有一張嘴到場不一定有用啦)

我真是他○的恨斃了小組報告(凸)


暫時解決完後接著打工
今天順利的做了三版感覺不錯的稿子讓我心情愉快起來


下班時接到某丁的好消息
於是難得的好天氣涼爽的傍晚前往女宿吃免費的粽子晚餐+繼續補完作業囧


今天最棒的是在一切over後返家的路上看到了不錯的男生們在聊天
重點是有一位感覺像少爺那型♬
不是長相而是講話的語調會有不自覺的甜膩可愛感XDD



總結的說
上課、報告、打工、作業
今天是難得過的非常有自擔積極精神的一天
就在網誌打到中途的剛才
我還很積極的打死了一隻莫名出現在我床沿的小●囧囧囧
(中途還該死的讓它逃脫了三次 ←遜)


轉眼又是凌晨三時半了
換完面板積極的去睡吧...

前回




ド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