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ワンツ
八個小時後要去上國文課於是決定把情書貼上來的 i です

話說我活到現在20個年頭還沒寫過情書
連給男人們的情書都沒有
竟然因為國文老師的私慾逼的我寫下這玩意

單純想為我的燦爛大學生活記錄一下 所以就貼上來吧
莫名其妙詞不達意無厘頭有 
小心入內ありがとう


 
初春 薄霧 微冷清晨
今日的第一道光穿透脆弱的窗簾將我喚醒
熟悉的場景 熟悉的房間
向右 白軟的床被中能捕獲你暖香的身軀
如今一片冰冷
你離開的第一天 極盡想念
 
朝日 夕陽 午夜夢迴
不變的步調我一如往昔的生活
兩人的公寓 兩人的沙發
我在汲汲營營的縫隙中奢侈描繪你曾經的存在
你離開的第十天 學習懷念
 
公園 書店 大海沙灘
一起走過的小徑彷彿還看得到並列的歡樂足跡
咖啡杯 旋轉木馬
我在甜蜜熱情的夜間樂園悼念逝去的愛情
你離開後一年 開始紀念
 
 
潔白 純淨 我心中最美的芸
嫉妒怨恨從來不曾存在
雲與風相依相伴 雲無法在破曉停留
我們一直都明白
 
一同創造的 最瑰麗的回憶
溫柔的收進心中的寶箱
上鎖
 
Merci beaucoup
 
 
 
永遠愛你的曉







其實我是寫給村上雛的唷(羞)


註一:俺們國文老師大名中有個"芸"字適合做文章  ←沒進步的老梗
註二:俺的小名中有個破"曉"  ←欠扁的老梗2
註三:Merci beaucoup 是法文的謝謝你  ←俺們國文老師留法的
註四:應該是不可能但是發現你認識我請不要打招呼因為我會害羞XD



以上 ド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