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為親愛的鄉親父老~我終於換新手機啦(大花)
こんばんワンツ     有點嗨過頭的某 i です
陪伴我將近五年 身邊有人都看不下去的諾x亞3310
感謝你屢摔不壞的為我犧牲奉獻  請你晉級為我的備用機安享晚年吧(合掌)

然後然後~
我的新手機~鐺鐺鐺鐺ˇ
BenQ-Siemens E61
















是照相手機喔ˇ而且支援MP3喔ˇ
我終於可以放彩色的男人在螢幕可以使用男人們的歌當鈴聲啦啦啦(嗨爆)


(從妄想地獄爬回來)
應該很多人看不起我為了這種小事嗨成這樣XD
可是我就是摳斃了小家子氣到不行啊~
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決定換新手機啊...

謝謝聽我牢騷給我意見ˇ
那麼 給我你的號碼好了~
可以讓你選擇在我手機裡的來電鈴聲跟顯示圖片喔ˇ  (自以為了不起XD)


整個真的太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