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粉紅墮真是太感謝你點了我。
こんばんワンツ半夜來貼問卷的 i ですけども


1.      遇過最尷尬的事是甚麼?
又不是●丸囧一我哪會尷尬還真的想不起來囧...
曾經理智斷線形象全毀當著同學們的面大罵某同學三字經算嘛?   (繞口令?)
不過那是真的被惹怒了也是有點蓄意的想在眾人面前讓他難看...  (其實難看的是我囧!?)
2.      一天的平均睡眠?
我是可以24hr不睡也可以連續睡18hr的大人物沒有平均睡眠這回事!!!
大約...6~7hr吧...
3.      覺得自己是雨女還是晴天女?
晴吧...應該
宅女有分晴天雨天嘛?
4.      KJ2中最愛哪一首?
...兩人の淚雨...演歌風格還是對我有吸引力的
(其實也很喜歡最初很唾棄的非凡的、奇妙的、不可思議的男孩)  ←雛擔!!?
5.      最近自己矚目的日本明星是哪一個? (J家除外)
其實是舊愛(俳優)永山 毅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第一個問題,在後面再加上一個問題,仍然組成5個問題傳給其他5個人。列出5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5個人的博客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鑒於我熟識的八飯並不多但是我很想玩點名遊戲XD...
所以意思一下就列出幾位吧~
阿陶     (啊啊我湊得出五位真開心)
有看到且有餘裕的各位 願意的話請領走問卷吧
當然八色彩紅的祝福永遠存在唷

2
:這5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題的,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5個人,讓遊戲繼續傳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


3:謹將我的願望及祝福獻給所有認識的人 平安、健康、喜樂。

 
1.      一天的平均睡眠?
2.      覺得自己是雨女還是晴天女?
3.      KJ2中最愛哪一首?
4.      最近自己矚目的日本明星是哪一個? (J家除外)

5.      請對你擔講一句話。 (告白慰問勸告皆可)


....突然覺得很空虛的ド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