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截圖的樂趣ˇ
 











開頭的節奏很棒ˇ
的低音很性感*拇指*
歐庫拉媽魯的低音也一級棒ˇ













不知為何很愛看八團圍成一圈跳舞=ˇ=
(演歌風格!?)
不過我更愛八人圍成無限大ˇ
所以截這張ˇ














認真的女人小年糕最美麗ˇ
喜歡"Break it ! Break it ! Break it ! "得節奏ˇ














草莓鳳梨XD
總讓我屢屢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美麗的昴歌姬來一隻ˇ















身為擔愛屋及烏所以來一隻橫=ˇ=
其實單純只是覺得大白的衣服很好看XDD















少爺最愛性感POSE之ㄧ
這孩子大概有點受影響喜歡撥頭髮XD



Explosion得節奏真的不錯ˇ
舞蹈動作很性感ˇ
武士藍調也很棒ˇ

我想看PV嘎~
兩首都要啦~
不過就算真的拍  はんじゃに版的衣服應該不會是打歌服...
有點可惜啊=3=
而且場景也不會是はんじゃに的攝影棚...後面的巨大電扇感覺超棒啊!!!

草莓鳳梨高音部份的可愛合音總是讓我聽的很快樂ˇ

我真的是擔雖然我一張也沒截XDbbb
(因為抓不到我覺得好的嘛~HINA親愛的請你不要變身B型嘎>口<)

這是露內褲之歌XD
雖然大家都知道某兩隻偽小感情很好可是妳們犯不著連內褲都穿一樣的顏色唄XDD

最後是據說這首歌最有看點的地方
扒衣三連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