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開始讓我萬劫不復的!?

(內有幼稚鬼+亂七八糟腐記事+雜唸,慎入。)




想了想......
好像是是網王舞台劇害的啦(大哭)
TF及其延伸真的是耗費我最多精、氣、神、錢的CP......

讓我開始願意接觸真人......(←這句話亂詭異的b)

讓我拜倒於組/一群嘈雜的關西男人......

讓我開始看戲都不能專心......(←明明就是自己的腐性作祟*毆*)
讓我看到不順遂的情況就很不爽! (←是個幼稚鬼ˊ口ˋ)







吼吼!!
其實我想記錄的只是--

脩!你這混帳~
你怎能把阿扣的"夠愛"讓別人唱~!!!
你這團長都不保護主唱的!!!

雖然你們真正的主唱是那個不可能回來的汪先生。(默哀)
現實社會殘酷的好可怕。
X系列三爆笑梗付予的好心情在聽到片尾曲的當下全滅了。(泣)



ko3s.jpg 
就算你是憂鬱型男也不能原諒~
罰你去阿扣家門口跪算盤!








噢。
若是未來、東城衛要發片,
汪先生就像小黃一樣兩邊跑,
我應該會開始討厭汪先生。(大默)

就算汪先生是唐先生的愛人也一樣。(喂)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