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九時開始的節目,到20分左右八隻很嗨的出場ˇ尖叫聲很大呢XD

 

奇妙的是有口哨聲…b 
(就是台客看到時會吹的那種口哨bbb)
為何啊? 
(當時超訝異怎麼這麼早就出來了結果原來這節目只撥45分鐘b)

疑問的是為何前面每首歌中間的訪談八隻沒有一起快樂的坐在來賓席?

是到了要演唱的時候才出來的?

雖然很可愛很快樂的跑出來

好吧~看在你們很可愛的份上原來你們=3=

(你誰啊**)

 

關於上面的八隻請不要誤會

只有人上去而已OTZ

是我打的太順手了囧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 就這樣吧 KANJANI啊!


HINA 我真的愛你現在的髮型ˇ

很棒ˇ請不要亂改啊ˇ

嗎魯的表情還是一樣有趣~超豐富的~

BARA還是小老頭美少女一枚

前面的訪談似乎是問到了東京的某種食物有人喜歡嗎?

然後飯桶就很愉快的はい~舉手了… 
...基本上你們兩什麼都好吃XD


少爺
這個髮型整個很可愛
非常的少女

最近的少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大默)

YOKO對主持人的訪談文不對題時少爺睜大眼擺手的樣子真是很可愛啊

聽著YOKO講話不停抿著嘴笑的少爺好可愛

現在是說少爺 為何可以一直出現好可愛這個形容詞!?

這不是少女3人組在用的嗎b

HINA是熟女所以不列入此組XD


現在是不停重播剛才節錄畫面一邊打網誌的狀態

看多次了竟然覺得 少爺您現在散發出的氣息微妙的綜合牛郎和少女

其實我很想拿某問某上的問題來問您

你想變成什麼啊”or2

(請注意這是少爺專用or2<-翹屁屁XD)

結果我對少爺著墨的真多b


黑髮平頭的大白其實還不錯看
皮膚真的是又好又白啊

請把你的天生麗質分點給你老婆OK 
很需要的!
(B型怪獸毆飛:我的皮膚關妳何事?

YASU還是很可愛ˇ不管滑順的直髮或是捲毛都好可愛ˇ

(整個就是盲目的狀態ING)

關風的打歌服整個就把小年糕的可愛氣息加強萬分啊(大心)

寬寬澎澎的上衣、到腳踝處的褲子整個就超可愛的~~~>//////<

(整個很詞窮只有可愛能用)

 

NHK的攝影師很不會抓鏡頭=3=

少爺真的很愛扭=3=

YASU真的很可愛ˇ

小跑步跳開的樣子好可愛ˇ助跑準備側翻的樣子也好可愛ˇ

HINA不知為何總讓我覺得散發媽媽的光芒

可是明明沒有那個點所以這是我已經無藥可救的把他設定了XD

或許是因為要唱歌前HINA還很有禮貌的和其他歌手打招呼:請多指教的關係

大白的イヤや每次都聽的很想打他 主要是因為表情 
少爺的イエイ加小尖叫有微妙感b

春昴跳針XD 就算你和小年糕感情很好也不要把他的詞再唱一次嘛~

  

最後結尾有爆笑XD

因為6想亂來用舉高的右手騷擾媽媽所以降下天罰()

不知道吃到了什麼噗嗤的小咳了一下

(估計是亮片之類)

媽媽笑的多開心啊所以這是天罰喔XD

是說最後還是被6襲胸成功了XDb

請不要以為你笑的很燦爛牙齒很白就連你老爸女人都能動!

(八團是很亂沒錯可是我並不是那麼想看到88=64的可怕CP模式orz)

 

不過是四分鐘的訪問+表演我還打了真多b
(而且超了不起斷斷續續的共打了四小時bbb)

本來是想放檔上來分享可是上傳不能OTZ

  

那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