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2-01-26
村上媽媽從扭蛋機裡轉出了紫色的小信五(違! 這是ばる的誕生秘密XD)
風風雨雨的十年來帶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快樂
HINA 辛苦了!
謝謝撐了下來
謝謝不停努力
謝謝讓我喜歡上ˇ

嘛 現在在公司偷懶打的呢XD
晚點再補充好了ˇ
07-02-07 補完(拖好久XDb) 一樣是在公司偷打的XDD



其實說實在的 我和八團認識的時間還很短
真的超短的吧 半年左右而已
不過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在蒐集資料啊!

其實 一開始 我對J家根本沒興趣
是在海賊王的電影版聽到NewS的歌 然後開始找NewS的相關
然後發現Summary 然後聽到浪花波依呂節 然後就被演歌風格吸引了
(其實我是喜歡演歌的老人XD)
然後 就是愛上八團的開始ˇ

而且 一開始 老實說
村上君我對根本沒興趣XDDD

超級可愛的浪猩小年糕關西無敵昴歌姬超合我的胃口
每次都是對著自嗨發花痴XD
瘋狂的啃文這樣

讓我變成擔的關鍵是EXCITE!

還是很嫩的倉寶從鼓座走下來 八人要合唱十年後的今天那裡...
我看到的hina超級好馬麻典範的幫倉寶整理衣服啊啊啊啊啊!!!
天啊我整個人就是對散發母性光輝男人沒有抵抗力啊啊啊啊啊(倒)
(原來我和山芋的啊...)
於是正式跌入萬劫不復的地獄(大笑)

這十年來 沒有那樣的絕好歌喉
只能以口才取勝 只能伴舞 只能彷彿丑角的那樣存在
是怎樣的牽絆 讓可以互相扶持的走過來 ?
是怎樣的毅力 讓可以以關西四大Jr.的身份領著一大票吵鬧的孩子勇敢在東京闖蕩 ?
真的很了不起!!!
看著久遠以前的素顏 J家反亂 
越來越了解的過去
深深的心酸 満満的感動 無限大的敬佩和歡喜 我可以認識你們 真是太好了!

八團的努力 八團的風雨扶持 八團的無敵向心力
都是開始認識他們時就已經找了很多資料 爬了很多文
很深刻很感動很感動的了
也讓我確定我!

ヨコ    小雛換髮型後越來越美了 自己當心點啊!!!   
          雖然說的新髮型帥氣有型我喜歡...不過要是爆肥 就要把HINA沒收(?)不給啦XD
バル   小雛跟著的腳步 鹿一起步入四捨五入三十歲啦~XDD
          因為很可愛 所以可以繼續任性撒嬌XD 不過傷心的時候 也一定要陪伴
M亮    吃胖一點啊 身體要照顧好 馬痲很擔心的健康的 
ヤス    寶貝好孩子 要幫馬麻分憂解勞喔 貼心聰明的小年糕一定沒問題的 要一直很元氣很可愛喔ˇ
マル    嗯 好吧 偶爾可以讓單獨和出去玩=ˇ=八團就交給保持"氣氣"很好啦XDD
ただ    好好保持的身材唄 別步上白豬老爸的後塵 是個乖巧的孩子 馬麻很放心的啦~
粉紅   大家等回來ˇ少了可愛的小女兒 馬麻很寂寞的呢~八色彩虹在等讓它無限大喔!


嗯 到後來 變成很莫名的一篇網誌了 我堪稱跑題天王了哇哈哈

總之 

橫山  信五君  (舊姓:村上) 
25才 生日快樂ˇ


夢想的巨蛋CON正在一步步實現!
八個人要一起很元氣的繼續大步向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