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天的課程就是和昨天一樣 複習。



0513 起點 → 右轉 → 右轉 → S型(前進) → S型(後退) → 左轉 → 直線 → 左轉 → 直線
    →  左轉 → 上坡下坡→ 左轉 → 直線 → U字彎2→ 直線 → 右轉 → 右轉
    → 倒車入庫 → 直線 → (接S型)



不過很不一樣的是 今天開到了綠色的車。

其實之前開的應該也不是同輛 但都是開白的 今天初次與綠車相會
--於是我真的很蠢。


忘記放手煞車
--很神奇的還開了一段路(大約卅公尺)然後一直熄火發不起來Orz
很糟的是我堵在直線急將轉上坡的路段(死)
另一位教練急忙跑來提醒我放手煞。
敝人囧的一直道歉 教練超殺:免啦 不用對不起 只是後面車子都堵到虎尾街上了。

噢 真的糟很大。



繼續前進 倒車入庫 
--熄火出不來囧囧囧

各位鄉親父老我和車真的不熟 可是我一直懷疑那個圖案叫做沒油。
然後發發發發發不動,另一位教練又來了。
是的 謝謝 真的沒油了。

於是教練弄來一桶油幫親愛的小綠車加油。 (駕訓班很專業 都會屯油)
然後終於萬事ok了 可喜可賀。



可是這一連串的驚嚇我已經不是一個慘字能形容了。
整堂課都開的超驚悚。

倒車入庫壓線。
S型壓線。





哀 還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