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下面是第九堂課0512的記錄。

還有一個亙古不變的道理。


昨晚睡前 才想到 好久沒開S型了 應該還記得吧......
沒想到今天就又開了。
這就是人若衰 種瓠瓜生菜瓜之理。 (←請唸台語)


重點是--今天犯了很經典的錯。
第一趟 教練和我一起繞了整場 包含好久不見的S型。
很順利的全部成功 於是第二趟教練下車了 自己練。


起點 → 右轉 → 右轉 → S型(前進) → S型(後退)
--悲劇開始。

單獨練車的自言自語+恍神:
嗯 完美 真不錯 我這麼久沒開S型還是開的很好嘛~
(S型我真的練得不錯,只壓過線一兩次。直線我就蠻常壓線的,大概有3/5的可悲機率。)
我是S型的天才啊~

--靠!退過頭了!會撞到囧rz

煞車 1檔 調整
煞車 R檔 調整

--靠!怎麼回事!換另一邊會撞到囧rz


然後我在兩段靠中間循環的大概三四次。(死)
隔壁車若是有注意到我應該會覺得這台車到底在幹嘛卡在S型裡前前後後出不來。

最後乾脆直接前進到底重新後退一次。
然後教練走過來了。
是的我幹的蠢事都被看到了。
超級丟臉的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本回要分享的道理--驕兵必敗
所以切記 要勝不驕 敗不餒。

我應該是全●駕訓班第一個幹這種事的人 竟然把車卡在S型裡.................
(今天羞到快無地自容了,明天來去和教練確認一下我是否為第一例XD)



然後多學了倒車入庫。


0512 起點 → 右轉 → 右轉 → S型(前進) → S型(後退) → 左轉 → 直線 → 左轉 → 直線
    →  左轉 → 上坡下坡→ 左轉 → 直線 → U字彎2→ 直線 → 右轉 → 右轉
    → 倒車入庫 → 直線 → (接S型)









然後今天的工作內容糟很大 糟很慘 真的是糟不用錢的。
跑公文和跑銀行都是討厭的事情。
履約保證金質權轉讓證明是鬼。
借據支票傳票一堆麻煩事。

還好今天遇到出納組和台銀襄理都是好人。
但我的上司不是好人。
(昨天遇到的會計組長也不是好人
最可悲的是我抱怨她兩年也跟在她身邊做了兩年。  (←犯賤)


這是一個經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