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嘛~夢這回事真的很奇妙i-275  
(我在這種奇妙的地方用企鵝就像年糕一樣可愛吧~ ←屁啦v-217


話說3月16跨17的那個夜晚,
我在冰天雪地中和小雛正妹
吃著燭光晚餐欣賞美麗雪景共渡了美好的夜晚i-189
(我好像有橫山先生也在的印象,可是我真的很容易忽視。)

突然間像迪●尼動畫中花木蘭炸雪山攻擊單于一樣的雪崩措手不及的發生啦啦啦囧
我和小雛幸運的逃到了安全的高處,
正妹卻晚了一步就像花木蘭一樣被困在懸崖邊的大石下!

正妹
滴溜溜的烏黑雙瞳寫滿恐懼驚慌失措的仰看著我們!
●的那樣無助的正妹真是太可愛了我寧願代替你被雪掩埋啊啊啊!
我身邊的小雛聲嘶力竭嘎啦嘎啦的大叫:「~~~~!!!」



END!?囧



我的用詞好像在寫什麼三流小說一樣


記錄起來好像沒有那麼驚險,
但當時我和小雛真的很恐懼!!  (←很投入的做夢!)


說起來我還夢過和エイト一起在奶奶家的爹娘房間跳男道耶!!
明明就只是間小房間,為何我們要在那裡跳男道呢??
真是不能理解的神秘!


還有之前橫山先生逼婚期(=我家長擔mode失落期)的小花夢境還沒紀錄
下次努力i-237

 


ド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