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笑生活日常。



就在我以為日子要好過的週一新氣象,
親愛的老師在上午打工時間告知了晴天霹靂。
可惡到底是哪個老師網頁的預設瀏覽字體放最大啦
老花眼喔●的

竟然被提醒了字體沒有鎖住,改字型大小版面就跑掉的恐怖事實0rz
我又要和css奮鬥了v-406
到底改用8版做css會不會自動更新這個問題待我去研究室實驗吧...(應該不可能)
才不要用宿舍的電做白工呢v-309
可是晚上我要看香吉士不想待研究室啦v-406


然後下午的課該死的看了建築裏幕的紀錄片,
偉大的創新的超高難度的西班牙加利西亞文化成
工人們流血流汗風吹日曬雨淋的趕工偉大建築最後有名的卻是設計師。
搭配這幾天累積的情緒我只覺得自己異常可悲。

中午有請同學買便當,
卻工作到下午上課然後情緒不爽於是我十一點起床竟然到了晚上五點半才吃中午的便當且不覺得餓,
這到底該如何是好?


接在之後放的「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酒店」建築幕後更讓我生氣了
這完全就是橫胖子的錯了!
好好我知道是去參訪了不起的填海建築和欣賞裡面的美麗壁畫~
屁啦那個以賭場為中心的建築是不管要走去哪都要經過賭場絕對有下去賭的啦!!!(翻桌)

香港澳門傻傻分不清楚?
好啦除非自爆我還是相信沒去
這樣我好過些i-195
遷怒了對不起喔~(摸頭)




其實我自己都明白,是我把那位老師看的太低,
所以對他"能夠一直找出問題,能夠一直有新點要我更改"非常容易憤怒。
可是老師您給我的印象實在太不好,大一進來上妳的課真的好糟。
很愛叫我們提問題卻在真的有問題要問時三不五時就是
「嗯,這個我也不清楚耶。」、「我不知道耶~」、「我再查查看然後告訴你們。」
這樣我到底要怎麼敬重您?


「我竟然連他那種層次都沒辦法讓他閉嘴,我真的是太低等了!」
完全就只是這個不好的心態讓我自己越來越痛苦囧
與我對錢對投資報酬率計較非常的可悲個性相得益彰啊

其實這不是草莓,是我心理有病精神有問題吧。




我還是會努力,爲了明天。
爲了爹娘朋友。

爲了好小雛v-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