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ワンツ
明明今天已經發一篇喂小孩卻被口罩氣的要命所以再發一篇的某iですv-40



難道是我真的罵Y山罵的太厲害?
最近如同被附身般的健忘
對有過敏的我而言幾乎不離身就像正妹的小袋子一樣非常重要的口罩不停的被我搞丟囧
所以今天又買了新口罩。



前:年初和某NA一起在斗六光●買的會退色雛色口罩
後:讓我氣的要死的家長組口罩。(堅持那是雛色不準糾正我)

靠我的家長組口罩繩子超難穿的啦
簡直就像Y山翻版是有沒有這麼瑕疵品收邊有夠爛!


氣人i-193

繼續回去賺錢


附上之前路上收穫x2
這次有認真馬賽克了XD







ド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