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ワンツ
有點囧到的某iです

話說玻璃戒指真的要小心...
我和月仔甜蜜愉快的家長戒歪山戒...
就在晚飯後看電視時...
被我很愉悅的轉啊轉啊轉到指關節處一彎「啪喀」一聲斷掉了

多麼的令人心碎啊


就像歪山砸在小小雛頭上那個玻璃酒瓶一樣華麗麗的碎了

這是命?



巧合的是不久後萱仔來了個消息說某人受傷了
不過「被石頭絆了」的傷勢到底是怎樣很令人好奇啊

其實我的歪山戒是替本尊擋掉厄運了唷i-237   (←最好啦不知道多早前就絆了)


可惜了現在只剩戒孤零零的在我手上啦...
沒關係我會照顧一輩子的v-415          (←白痴)





ド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