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わんつ
被小強嚇到的某iですけども

話說我爲何要開始講ですけども啊!?
難道我被「美白ですけども」刺激到!?
好吧我是真的被刺激到了

有仇不報非君子而且我還被小強嚇到所以一定要記這篇v-42

目前有的人妻啊哈哈批咪好大所以還沒看
感謝許多許多人的截圖我已經很明白並且做好心理準備了i-237
其實也沒那麼糟啦~
大家都很可愛
某些人除外



潘朵拉打開禁忌的盒子後發現了神祕的妖孽所以除之後快!i-193
感謝潘朵拉v-398


本來還以為是丸山家先生大倉太太
原來是小強兩隻
(小強這個詞只是引用樓主的不要攻擊我雖然我用的很愉快)
想看小強請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太恐怖請自行前往百●




小強小強不要入夢來找我(合掌)

ド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