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2013與Rain Path的完結。

下收來自作者Yosiiさん的留言。 原址請點此

在我離開的日子裡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錯過了不少事,或許...也影響了不少事。

總之對Yo哥的各式各樣感謝。

對支持Rain Path實體文本的各位各式各樣感謝。
也深感抱歉。

感謝Yo哥首肯繼續進行繁體轉載,
鮮網和PPT的連載,會繼續進行到完結。

 

關於2013RP的完結

Rain Path這篇文開始發表的時候其實也是32,雖然那時是更新在百度空間裡(現在全部刪掉了),始於32終於32,也是冥冥中註定的吧.

 

大概我在2013年裡做得最值得自我讚頌()的一件事就是完結了RP.這篇文差不多寫了快四年,嚴格來講到143月是滿四年.最後在打出“全劇終”三個字的時候我真心是想著“誒這樣就完了嗎”.如果要形容一下,這就像是當初走出高考考場,突然一下子清閒了,接下來大把大把的時間攥在手裡,明明什麼都可以做了但就是什麼都不想做.

我家團長對這種狀態的評論是:你退休了.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每週六更文是一種習慣.當然了,到後面休刊多了也就慢慢沒了這種感覺.且不提中間還有很長的時間,因為沒什麼人看,我連更都懶得更.後來根本不在乎了,才基本恢復了按時更新.抱歉,我的確是個又沒氣度又沒風度又沒坑品又寫不出好東西的作者,對於不小心點開我的貼的諸君,我只想說

----別浪費時間了,快去找真正的好文看吧!!!!

這真是發自肺腑的,我自己重看以前章節的時候都會忍不住說"臥槽這特麼是想表達什麼?!!!",連我自己都不能忍的東西,要怎麼向別人推薦?真的,不管劇情還是文筆只有矯情兩個字能形容,推薦指數負十顆星.

這個人根本就沒有講故事的才能.

 

我從來沒想過棄掉這篇文,這大概是我能對著這篇坑爹的東西堅持寫到完的最主要原因.就算我甚至懷疑"這文的存在究竟有毛意義",也還是抱著"好歹給自己個交代"的心情將它完成了.不管在休刊的日子裡扔掉它多長時間,我總能撿回來繼續.能夠完成它,真心要向很多人致謝.

首先要感謝尾田神,你為什麼這麼吊().咳咳,其實我是要說,感謝尾田神帶給我們OP的世界,感謝尾田神帶給我們這樣精彩的故事與這樣有愛的角色.沒有他就不會有一切.

其次要感謝讀者妹子們----現在的和曾經的----就算偶爾冒個頭,只要我知道還有人在看這篇文,我就會覺得非常開心.我知道大家都是上了[劃掉][/劃掉]賊船的人,即使這樣還能看下去..........深表敬佩.

再次,要感謝所有的BGM,我是個沒有BGM就寫不出東西的廢,所以能寫完本文,各位BGM的詞曲作者居功至偉.

最後要感謝我的阿尋阿和C.E.G,小夥伴們都在背後支持著我.尤其是到了後面趕稿的日子,C.E.G在酒館裡聊天的時候我總是那個最破壞氣氛的----“窩要去碼字,先下了!!!!----天天這樣潑冷水也不會嫌棄我,畢竟她們沒有一個人看,這篇文對她們來講毫無意義....總之謝謝我的小夥伴們TAT!!!!不愧是洗衣機,還是滾筒的().

 

關於這個故事本身並沒有什麼可說的,有很多內容在上部完結的時候就寫過,這裡不再贅述了.

 

如果真的能夠讀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P.S.1.關於本子,不打算再出了.這麼垃圾的文還要出本?.......我該吃藥了.

P.S.2.關於番外,也不打算再寫了.我現在又懶又累.

P.S.3.請不要再盼著我寫ZS文了,我已經爬牆去寫羅香了.

最後給大家幾個連結看有沒有需要:

【原創】<Rain Path> OP同人 CP:ZS 長篇上部 重修版

(雖然距離修完還遠著呢....但我估計會慢慢繼續的....

不建議看以前那版本,所以TXT暫時只給出上部修完的部分+下部,下載方式↓)

我的大部分文的TXT下載地址:

【百度網盤 請戳此處】 提取密碼:kbil

 

I'm leaving.Namarië.

 

 

 

----Yosii親筆    2013.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