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ワンツ!
想要進步,成為一枚好エイター的 i です。

以下一點也不有趣XDb


經過幾天 腦子淨裝些不三不四的敝人終於應該能好好的整理這件事了。

感謝E和keiko的提醒及說明~
雖然擔上一個充滿大叔亂七八糟團內無牆愛放閃光的團
我們還是有應當遵守的規矩、
爲了エイト、爲了エイター、爲了腐XDbbb
說的一樣~應援扇真的是門大學問呢~(環胸點頭)

腐到骨子裡的歪性、容易自嗨、喜歡裝熟...
E、keiko、由燕阿浮 
或許不一定會看到
すまない 
ありがとう
(我好像到處失言orz)


成為エイター才是不久前的事、
還要慢慢摸索學習
雖然那群傢伙喜歡ギリギリ的挑戰大家的理智
不過我可不能這樣啊XDbbb  

尤其 週遭的擔 真的都是很棒的人啊~
小花也好 爆走也好 
閃光 翻譯 repo 文
我也想成為一個好的エイター
一個不會丟自擔臉的飯     (話說我這麼遙遠弱小唯不足道這樣想太過自以為!?XDb)
 
容易消沉、糾結、自我厭惡
我想學著自擔的精神積極的向前

希望能慢慢的學習 慢慢的進步
希望能認識更多很棒的エイター
希望和皆さん一起快樂的喜歡.     ←引用阿陶的名言XD

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する .


以上. ド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