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わんつ~
非常喜歡低音的 i ですˇ


傳聞自本週五(6/1)開始 電費要漲了...
所以非常節儉的我明明不是住宿生不過最近都跑到宿舍電腦教室用電腦+吹冷氣XD

不過今回要講的不是新發現了...  (←整個人又懶又會拖完全是不合格的擔orz)

這玩意兒↓

全罩式耳機噹啦啦啦啦(音)

天啊用這玩意兒聽歌...
口笛の向こう、ミセテクレ、EDEN、EXPLOSION......
那個的Bass drum重低音...整個超震撼超棒的啦啦啦~(陶醉)

我終於聽到了浪花裡倉寶身影寂寥默默奮力打的太鼓的聲音啦啊啊啊啊

還有媽嚕的BASS啊啊啊~~~~
總是聽不太出來BASS一直讓我心痛+莫名的歉疚O_Q
DREAMIN' BLOOD的BASS和媽嚕solo真是好棒啊啊啊(花)



我真的很愛低音說....=///////=+
(大推悲しい戀的rap)
但是房裡那唯一優點是耐摔的69元破破小喇叭真是不给面子聽不出來...
該買個全罩式耳機嗎?
...其實我更想要環場音響啊啊啊~~~(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chan99 的頭像
    muchan99

    雛∞藏室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