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最帥氣的灰姑娘鼓手先生:
的生日早已過了...
可是我有趕在日本時間內在爲放上慶生圖唷=ˇ=
所以請原諒我吧XD

雖然我總是被關八版的迷你秒殺
雖然我身為
可是 對是很有愛的 請相信我喔=////=

即使ららら即使腿太開即使有時候會肉肉的即使身為鳥貴族卻怕鳥身高180以上卻想當M...
一切的一切只要是 都很美好很可愛ˇ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和エイト和エイター一直一起前進喔!!!

2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ˇ



以上是生日當天在阿陶家發的賀文XD

隔了這麼多天
因為接收太多消息有些當機的某 i 
終於願意好好的給少爺發個完整的文了(毆) 

阿倉 其實認真講的話 
我喜歡從前蠢的要命的XD
露出牙大笑的
很認真打鼓的
很努力跳舞的
沒有那麼牛的
所以 我為做的生賀圖都是以前的圖XDD

當然 現在的仍是很美好
而且是名副其實的人體吸飯機
不管是Butterfly I loved或是守りたい
一登台滿場キアーキアー的叫聲
每次聽到我都會大罵うるさいなXD  (整個很嫉妒飯多所以我要二轉成)

謝謝最初天然可愛呆倉寶
的鼓手身分讓我目不轉睛眼光緊隨於是發現了我的摯愛是散發母性光芒的好馬麻村小雛XD
謝謝不知不覺中進化的牛郎倉
讓世人明白了エイト這個亂七八糟的團體不只有大叔也有可以和勝運媲美的性感男公關
謝謝受奧樣影響一同走起少女風的頂級女模倉
讓我大開眼界驚嘆不已並且不停借M亮的名句"到底想變成什麼啊!?"來使用

Anyway 
只要是エイト的鼓手
就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鼓手XD
所以 給我一直和エイト和エイター大步向前聽到沒!!!!?   
(擔請不要毆我因為本人都說想當M我只好迎合XD)


在日記都會附上的那句8→1  (雖然感覺事實上偶爾會忘記)

相信是最棒的禮物了
(花)



親愛的人體吸飯機
ありがとう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