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文要慎選標題

與眾同人女共勉之

PS.我並沒有踩到  不過光是告訴我"這是雷"  我就痛了一下



反正八團無牆八團亂糟糟已經是エイター的共識說不定エイト也知道
反正爬牆爬牆爬牆爬牆



(某人就只有不守人妻本分老愛望外爬真不愧是S)


話說我會寫這個實在是因為被壇子裡的標題雷到
[  ] 因為小亮喜歡和哥哥撒嬌
[  ] 因為歌姬和山芋認識太久
[  ] 因為同是飯桶還有萬惡的ドラマ
[  ] 因為...因為什麼啊就是這個最刺我的眼完全不知道哪來的點但是我完全不想點進去=皿=


某山裕你真的以為你是總攻大魔王啊我要讓村上雛跟你離婚
有個婚姻法你是知道否啊!!!?(爆走)

我心疼雛啦~TxT



喵的真是亂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