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果然修圖摸到半夜我就會越來越晚睡
都凌晨四點多了說...
不管了還是發完這篇再去睡i-237

總之就是睡前又晃了一下關八吧。
半年前的媽嚕慶生帖被翻起來嚇我一跳!
然後就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謝謝??
感動程度直逼安心的場所啊!!!


那緊緊緊交握的手!
那直勾著的滴溜溜大眼睛!
那可愛紅潤的小嘴只爲陣陣呻吟唱出美麗的歌!
(靠我真的太下品滿腦糟糕思想囧rz)

總而言之真的是很感動!!!
正妹正妹我會努力吃胖努力逗笑爲洗衣煮飯按摩甚至殺雞!
可以也緊緊的牽我的手嗎・?  (←無理)



真是讓丸山先生遇到了絕品好貨啊!!!(←嫉妒!)
請好好珍惜我們的正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