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ほんまや。。。

單純自我厭惡 
放這個分類是因為我需要以的積極精神振奮自己

我快吐了
整個超無力
到底搞什麼
天空的版面怎麼會這麼囧
為何字體都變粗了TAT
(不要擅自配合我變下流啊囧)
CCS是什麼鬼啦~(翻桌)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改一個充滿愛與腐的版面啊...

討厭...
作業迫在眉梢我還死性不改淨做些無關的事...

過度自以為是進而惹人不快的壓力一直卡在我喉頭
真是愚蠢


真的要好好學習的積極精神啊~!!!


可是まま你是可以放鬆的喔~
只要快樂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