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ワンツ。。。
這裡是每次想把版面改的符合我的怨念風格總是屢屢受挫總歸一句是我無能於是只好換上現成樣版的某i です。。。
昨晚死賴著不更新自己的網誌瘋了似的一直在阿浮家留言活像在刷版一樣XDbbb
阿浮對不起...TxT
還擅自取了暱稱請見諒orz



下面是MSSP心得
過度開花要在自家


我下到的檔品質不夠...
所以決定不截太多圖
(為無能找藉口)

雖然之前已經看到各種repo
不過第一眼看到繽紛的彩色斑馬X7真的是愕然+爆笑















歌姬
的天外一筆:有很多不認識的人

















講完那個有點害羞的笑容真讓人心癢癢ˇ
小年糕也笑的好可愛ˇ
媽嚕不知道臉色陰鬱個什麼...b

















村上雛整個有禮貌+太擔心
啊~(力說)

嘟嘴的年糕也超可愛ˇ
這張時機不好少爺看起來臉色不佳
我把歌姬的臉切半了對不起囧

















向現場前進

這張的重點是歌姬的小白帽好可愛ˇ
因為愛屋及烏好吧很可愛XD
媽嚕邁向奧樣的後塵被我切半對不起囧




一直很專心看小螢幕的太一君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麼關心他們



待續(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