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是睡前看了ハライチ那集勉的關係.....

 

於是我夢到了.....
一起上課(約是中學生)雖然說是上課其實根本都在玩XD




我還用超詭異的破日文和聊天聊得很開心(痛哭

旁邊被冷落的不甘心被我搶走湊過來要和猜拳勝負v-221

還和一起坐遊覽車去修學旅行wwww



的片段是在宿舍....
但醒來我竟然忘記小組核發生什麼事了Orz
只記得天花板突然塌了壓到(地震後遺症?),演出了很誇張的扭曲表情但是沒受傷.....



前面一直聊到媽媽的事,突然就很擔心某......

甚至講到媽媽做的飯糰還拿出了媽媽寫的信......

怪不得這次沒有夢到某做出讓我憤怒的事XDbbbb



還好後來有ヒナ的 うちの裕 連發



我和某一起被治癒了啊嗚嗷
這傢伙笑得滿臉都是花啊wwwwwwwwwwww
好啦好啦、村上雛還給就是了嘛wwwwwwwwwwww


組萬歲  
鹿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