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repo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chabi0123
感謝chabi大開放分享

嚴禁二次轉載。



橫「我可以講剛剛的事嗎?剛剛發生的事。」
村「可以啊,說那件事吧。」
橫「剛剛啊,去泡了溫泉。マル和ヒナ和すばる和我一起。一開始邀マル的時候被拒絕,
    然後ヒナ就說『那我也一起去好了。』但為什麼我們要袒裎相見啊?」
村「又沒關係。然後すばる就說他也要一起去,說要大聊以前的事,所以就想說老頭3人一
    起去。然後すばる就邀了マル,說『你也是年長組的吧~』」
橫「因為是在巨蛋附近,被歌迷發現引起了不小騷動,我們想說要搭電梯但電梯還沒來,所
    以就被包圍了,因為我才剛染頭髮不想被看到,就縮的小小的躲在マル後面,
    但不知道是誰超大力的推我頭。後來電梯來的瞬間就逃了進去。」
(マル、すばる、ヒナ點頭)
橫「之後有個大概60歲左右的爺爺和他的女兒女婿也進了電梯,不知道的人一定會想說這什
    麼騷動吧?那個爺爺就問我們『你們好紅喔,是誰啊?』
    我就毫不猶豫的跟他說『我們是韓國明星。』」
村「在這個時間點就已經很奇怪了吧,誰會說自己是明星啊。」
橫「我也覺得不太妙,因為雖然說是韓國卻說著流利的日文。
    然後機敏的マル就說『就是那樣(學外國人說日文的發音)』
    想說這樣應該就結束對話了吧,沒想到那個爺爺竟然又說『anyohassayo(你好)』」
村「是真的喔!」 
橫「而且還沒結束喔!我們也回他anyohassayo(你好)之後,
    爺爺竟然說『厲害hassayo(日文加韓文亂說)』」
(全場爆笑)
安「騙人啦~騙人的吧!」
橫村「是真的啦!真的!」
村「你有聽到之後すばる說的話嗎?扯了那麼久!明明就扯了那麼久的韓國,
    最後他出電梯時竟然說了『Thank you!』」
渋「想說要是被發現是日本人的話就慘了,跑出來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Thank you。」
橫「後來進了澡堂,有個可以躺著泡湯的地方,除了我以外的3個人排成『川』字,
    因為不能包浴巾,所以都露了出來(笑)」
渋「已經不是『川』而是『州』了呢。」
(結果又變成18禁了啦XDDDDDDDDDD)

 

 

橫「MC時間有多長啊?」
村「想說多久都可以啊?」
橫「那要聽讓我感到生氣的事嗎?」
客「好啊~」
橫「要聽我超生氣的事嗎?」
村「嗯,聽啊。」
安「什麼時候的事啊?」
橫「4天前。」
安「很最近耶。」
橫「真的超生氣的。我向壽司店叫了外賣,看了菜單,想說要點三色丼,有海膽、鮭魚卵和
    蛋。然後再加點個茶碗蒸。」
村「真豪華啊~」
橫「芒果布丁看起來也很好吃,但吃了會變胖所以就放棄了。」
村「喔~好偉大啊。」
橫「然後啊,三色丼上面放了小黃瓜,我超討厭小黃瓜的!所以打電話的時候還特別跟店家
    說,可以不可幫我把小黃瓜拿掉。然後店裡的人就請我稍等,我就等了一分鐘左右,他
   應該是去問廚房吧。但不過就只是能不能把小黃瓜拿掉這種事也能花上一分鐘耶!」
村「唉唷,應該是因為店裡也很忙吧。」
橫「然後最後說可以拿掉。說外賣送到要花大約1小時又10分鐘的時間,沒辦法就只好等了
    。但等了1小時又10分沒來,20分也沒來,40分左右終於來了。看了三色丼,
    上面竟然放著小黃瓜!那剛剛問了1分鐘是在幹嘛啊!
    我問了那個送外賣的為什麼會有小黃瓜!他就說『這我也不太清楚...』
    是說也沒錯啦,那個人只是負責送外賣的而已。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店家,
    問說小黃瓜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店家竟然說『可不可以請您挑掉小黃瓜享用呢?』
    我就是因為只要料理被小黃瓜碰到一次就不敢吃,
    所以才會一開始就叫他們幫我拿掉了啊!
    想說算了,叫那個送外賣的幫我拿回去換,他就拿回去了。
    但他又說要再花約40分鐘餐點才會送來。」
村「因為很忙所以沒辦法吧。」
橫「那間店離我家才5分鐘的路程耶?他拿回去後過了大約10分鐘門鈴又響了,
    想說要做的話來是做得到的嘛這樣打開了門,
    剛剛送外賣的說『剛剛忘記找您53元的零錢...』
    花了10分鐘只拿了53元喔,那傢伙!」
村「他回店裡才發現的吧。」
橫「然後又等了40分還是沒來,過了45分終於來了。
    他竟然說『因為覺得很不好意思...請吃這個。』
    給了我一個芒果布丁耶!給了我原本因為會變胖而放棄的芒果布丁!
    我還想說是不是他發現我因為芒果布丁在煩惱咧。」
村「那你後來吃了嗎?」
橫「很美味的享用了。」
村「其實你只要挑掉放著小黃瓜的海膽吃就好啦。」
橫「那不就變成單純的二色丼了嗎!」
村「只有挑掉碰到小黃瓜的部分啦,應該還有剩一些沒碰到的海膽吧。
    ヨコ吃那邊就好啦。」
橫「為什麼我要被罵啊!我已經27了耶!」

 

村「轉到較嚴肅的話題,在洞爺湖不是要舉辦G8領袖會議嗎?昨天彩排完回家,我跟マル同
    車,途中碰到路檢,因為領袖會議的。說要看我們的車子裡面,經紀人說裡面沒什麼,
    但警察說一定要看。所以我也說真的沒什麼東西,但警察說還是要看。
    沒辦法只好讓他看,但警察要開後車廂卻開不起來,經紀人去開也開不起來,
    怎麼會連經紀人都不知道怎麼開啊!我整個煩躁了起來,就直接請警察進車子裡看。
    他進車子時竟然說『好髒...』搞什麼啊!」
橫「不能生氣啦。」
村「我不想被因為小黃瓜而生氣的ヨコ這樣說。
    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想說還是要把車整理乾淨才行呢。」

 

 

(宣傳日劇)
橫「松岡君有說『大倉很努力喔!』之前我、相葉、ニノ、松岡君、坂本君一起去吃了飯,
    對話超混亂的(笑)。
    松岡君和坂本君談到以前在傑尼斯運動会上拿到MVP的事談得超熱烈,
    ニノ則是一直問『要不要看魔術?』相葉則一直在旁邊發呆(笑)。
    然後ニノ就表演了魔術,坂本君明明就很在意魔術,但因為松岡君不停的在講話,
    不聽不行,真不愧是V6的隊長啊(笑)」

村「為什麼會是那樣的成員去吃飯啊?」
橫「一開始我是被相葉邀去的,松岡君就在那裡,之候ニノ也來了。
    松岡君說也要約看看,一開始打電話給東山さん被拒絕,打給岡田君也被拒絕,
    打給光一君也被拒絕,最後打給坂本君。但打電話的全都是相葉就是了(笑)。
    他在旁邊打電話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呢。
    很厲害耶,我能打的大概只有斗真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