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喔哇喔~
こんばんワン‧ツ
兩次被老師晃點沒討論專題的iですi-195
老師上禮拜我是故意不去meeting可是你沒必要這禮拜晃點所有人嘛~
所以我說老師你莫名奇妙而且少根筋

後來堵到老師,
於是專題進度確定今天心情愉悅來畫圖i-194

小心進入耶?




我真的很愛畫正妹
我真的是擔。









之前畫的還比較好
不過這問題完全出在我自己
我得了上色就會手殘的病   (←自以為騙人布v-217


真的是三流耶v-40
看了覺得糟糕請溫柔的指點我就好
我不像人妻被虐待的習慣家後代言的好胸襟i-237



ド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