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ワンツ
喜歡拿老梗來做文章的某iです

我和某人一樣這麼愛用老梗好小雛會不會更愛我?


話說這應該不算老梗只是過時的紀錄i-235


非常殘念的,
敝人爲了薪水留在虎尾....
沒能參加月仔他們的好小雛慶生大會兼エイター青春譜攻堅行動
(月仔:不要亂講,我們只是以歌會友i-57)

所以寂寞老人有點淒涼的騎著親愛的小紅(10年以上歷史老當益壯的90cc)
在颼颼涼風中到虎尾唯一一家85度C買好小雛的慶生蛋糕i-189
虎尾有85度C真的挺讓我驚訝!
而且不知道走神什麼竟然把我的室內鞋穿了出去到店門口停車時才發現囧




苺の屋/NT48/85度C

其實很好吃耶小雛~             (←到底是蛋糕好吃還是小雛好吃?我想這個不是問題大家都明白= =+)
而且不會很甜~
小雛一定也可以吃v-398

謝謝招待




生日賀圖x2
未定模式GO ON





我的麥克筆退步的和什麼鬼一樣啦馬麻帶我回台北我要重回高職努力奮鬥

看日期就會發現這根本就是小雛生日前的產物i-237
是在我爲錢傷心那天回家小電情況也超不順於是重開機的空檔我就畫起來了!
好像有點了不起想想我多久沒畫圖了竟然中邪般的就這樣撇下去!

BUT!
我明明是擔卻總是正妹畫的很順手
而且畫的比較好...  (←自以為)
好小雛我對不起你v-406



天天快樂唷i-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