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大家一起來エイト的世界i-194

目前提供的商品有:
虛弱體質」、「普通」、「天才」、「i-175咖哩

時間有限,欲購從速!
請點擊超正show正妹瀏覽詳情i-189


ps:
據說「普通」有危險!
請多多支持阿昴搶來穿的YASU衣服。 by某墮


裡面有鹹濕有J禁,不喜者誤入v-70



可怕(?)的MSN小劇場↓ 
 

快點給我虛弱體質 然後我要穿著去見老師叫他不要再逼我
不然我要跳樓!
哈哈哈 最快也要五月吧
到時妳死了沒啊? (真壞)
可能已經投胎去當白豚和小雛的小孩了!
我一定會保護馬麻不被色狼把拔欺負的!!
不被欺負怎麼會有妳?真笨
可是已經有我了 就不可以在欺負小雛馬麻了!!
把拔精力太旺盛 馬麻每晚都哭著喊「不要了不要了」啊OQ
聽的可真清楚
因為我起來去廁所 把拔馬麻忘記關門了:P



我覺得正妹太正!我好慌張!
而且正妹用刮鬍刀把自己擠出了一點下巴肉!!
他竟然還擠得出肉來!!
我以為他和小黃和粉紅都是沒肉的骷髏!
他的臉已經到鬆垮年紀了 囧







正妹就算鬆垮我也永遠愛
(到底是誰的擔!?)


超適合裙子的正妹好正好正喔~~~



ド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