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呼呼v-398
こんばんわんつ~
拖很久才作好圖、打過招呼又要拖幾天整個真的沒效率的某iですi-192
爲了想明白這篇我到底拖了多久回去翻了一下對話紀錄
好啦其實01/19也不過是不到兩個月錢嘛~
還ok的啦~   (←並不是v-217
重點是發現了「我和Y子的對話真的是充滿ㄅㄧㄢˋㄊㄞˋ與下ㄌㄧㄡˊ」耶!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爲何我們的話題即使一開始正常後來也會歪山化??
看到當時我還認真的去查了歪山到底喂小雛什麼讓如此纖細皮膚又那麼差!!
看到那些清楚條列的●●成分表我都要哭泣了!
那糖分也太高  (←重點?)
就算小雛運動量充足也都有乖乖去刷牙可是睡眠不足還是對身體很不好啊啊啊混帳白豬v-40
睡覺啦!!! (揪心)


糟了我跑題的太厲害
總之要強調一下我不是ㄅㄧㄢˋㄊㄞˋ與下ㄌㄧㄡˊ的某人!!!






-関ジャニ∞ SONY VAIO シリーズCM出演。-

-2∞8年最新最夯的筆記型電腦‧SONY VAIO EITO分公司隆重推出-



渋谷すばる--杜比雙聲道喇叭 「美しい声を、君に聞かせてあげる。」


是的我是雛擔不過這回一樣最先有畫面最先做出來的還是正妹!!!
正妹你好正好正好正!!! (以下無限延伸。)
分一點正度(?)給我吧~~~  (←無理i-192


迷一般的誕生裏話(?)

  正妹抬頭30度雙唇微啟看著鏡頭,旁邊的廣告詞:「讓你聽見(我←特別版for丸山隆平)美麗的聲音。」
  特別版for丸山隆平美麗的聲音......所以這台電腦各種音效都非常的誘惑嗎???
  這台電腦十分適合用來播放greedy和琉我等樂曲,
  丸山氏聆聽時請自備衛生紙擦拭鼻血或是……(←正妹手書備註說明!)
  啊啊可以的話我希望開機音效是非常慵懶誘人的:「今,何時?」
  那只有丸山隆平那台特別版才有。
  可惡!!斃了丸山氏我就可以霸佔那台了!!
  可是這樣正妹會哭泣ˊ口ˋ
  順道一提橫山氏的開機音效是「(消音)」

橫山氏的開機音效到底是什麼好孩子就不要太探究。
即使這是個龍潭虎穴色鬼處處的世界我們仍是要相信有天真善良美麗大方的天然紀念物存在。



欲瀏覽本cm完全版,請由linK自行前往SONY VAIO EITO社長:ㄅㄧㄢˋㄊㄞˋ橫擔才女雛擔Y子同學家。
欲欣賞本cm特製宣傳海報,請由linK自行前往SONY VAIO EITO廣告部長:美化鬼才倉擔
家。


大家一起去買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