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挺有下標題的天份i-235


最近,橫山先生不好的流言很多耶......

走到這個不少擔在抱怨的地步......
套句某NA的話~
こんな男はイヤだ
真是個ヤバイ的男人啊

應該說也是無辜的受害者嗎
但上次可是承認了有去......
雖然沒說是不是去賭   (←是去賭也沒人會提吧
又再有這樣的流言真是在所難免啊
難道是去觀光

可是只能說
流言滿天飛......
沒有證據、沒有自爆i-193 
歪山是個喜歡爆料的人特別愛爆村小雛的、エイト是個喜歡爆料的團體)
即使是歪山
我還是相信
沒辦法誰叫小雛的男人



說實在
我挺討厭「賭」、「菸」、「酒」這三件事
整個就會印象不好

可是「菸」這回事會的幾個就是會......
戒也沒那麼好戒......
沒真的抽很兇勉強能接受

「酒」這玩意兒反正都已經成年
只要喝了不會聚眾喧嘩打架滋事
身邊メンーバ會互相照料
注意自身及他人安全
不要酗酒成性
就隨他們去吧v-309
而且喝了酒會有好多有趣的事發生(當然也有恐怖的)所以可以偶爾喝v-426


至於「賭」啊......
i-195i-195i-195




我只是對於「有我這滿嘴歪山壞話的雛擔安慰橫擔的日子」感到很不可思議罷了i-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