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ワンツ
今、深夜2時です。
下午打工時看了藍的ヨコSOLOレポ對歪山好感度上升
回家看了すみこジャニ勉後對歪山極度厭惡→憤怒→恐懼→疑惑→低落的iですi-195

下面只是ㄧ個小雛擔的牢騷。




「結婚是人生最大的詐欺。」 - by 民法概論老師

「結婚是人生的墳墓。」    - by 俚語諺語俗語(?)



橫山侯隆你如此頻繁的要好小雛結婚到底為什麼?
涉谷昴你如此投入的跟著起哄又是為什麼?   ←其實正妹88%是要看好戲
不起哄就不是涉谷昴了
爲何節目笑果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結婚結婚結婚就真的等於幸福嗎?

橫山さん、涉谷さん、
你們的年紀比較大耶,
不然、先結婚好嗎?

兩位最近的諸多發言讓我很驚恐,
我會認真的害怕2008年到底要發生什麼。
會真心的恐懼其實兩位是好心的在替雛擔打預防針。

我不是那種自擔要結婚就會要死要活的人,
我當然希望自擔會過的很幸福、所有人都過的很幸福,
我當然知道好的未來值得高興應該高興,
我只是、還是、會很失落…。






1996.12.25. →  2007.12.25.
11年的背後意義到底有些什麼?

果然、從同人入門的代價很大i-195



這種時候就要找家長擔一起解悶
(爲了保護當事人所以不可以公佈姓名i-237)

「橫山裕不知道村上信五一結婚對我來說簡直就像是「男生聽到喜歡的AV女優嫁人」一樣的晴天霹靂嗎!?」
剛才看完書米扣夾你免後我真的越來越down0rz
靠腰橫山裕根本就是想要逼小雛說:「我只想要嫁給你啦!!」硍你蛤仔你以為我們冰雪聰明的小雛會上當嗎!?
沒錯沒錯 不愧是J家第一奸人橫山大白 超級白目的啦
錯過充滿紀念價值可以求婚的10年你就拉不下臉要逼我們好小雛自己倒貼嗎!!?
混帳啊家後也不是這樣唱的啦(翻桌)
不過小雛還沒笨到會去結婚啦!
(現在百感交集到我起雞皮疙瘩,原來好小雛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

他是村上不二子!目前他仰慕的人是福澤諭吉!!
他不會笨到跟福澤諭吉過不去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了 我被這句話救贖了i-189
雛:「樋口葉子還有野口英世我也很喜歡喔i-175
還沒買到公寓前他應該不希望一個女人來跟他分享他的福澤諭吉!!
村上信五你快買公寓啊!我要當你的房客!!
然後每天打電話說:「房東先生~我的水龍頭又壞了>////<」
太好了房東先生就算我都不在日本也要租一間已備不時之需XD
結果來的是一邊把手伸進褲子裡抓癢一臉不耐煩的橫山裕
硍!!老娘要你這廢房東幹嘛!叫房東太太來!!
啊~?水龍頭壞掉叫水電工來修啊~你們房東先生腰痛在休息。

上次三馬鹿的咧摳也是!有飯寫信進去說請橫山裕跟大正妹不要再叫小雛去結婚了,雛飯會傷心的
「太好了!終於有日本雛飯發聲了!!!
結果橫山裕又又又又開始說什麼結婚好,快結婚,你可以結婚了,真想罵他說硍你娘你聽不懂人話啊!
他到底是怎樣啊#########
不要逼我「真的」怨恨他0rz
可惡可惡可惡 在這樣下去就算橫山欲有幫好小雛唱生日快樂我也會真的怨恨他0rz
靠腰橫山裕快告白啊!!告白啊!!像個男人一樣!說「今後的生日我們都一起過」!




10年後の今日の日もきっと二人でいよう
いつまでもいつまでもずっと変わらない空のように
積もっていたせつなさが愛しさに変わってく
これからも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君のために笑おう…

10年後の今日の日もこの場所で手を繋ごう
いつまでもいつまでもずっと変わらない空の下
明日を生き抜こう勇気が舞い降りてく
これからも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僕のために笑って… 






ドロ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