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百度關八吧
翻譯 sana_subaru さん






您好~在關八吧看到您翻譯的いつか、また
能夠了解他們到底說些什麼~真的很感謝^^
請問是否可以轉到我的bo?
希望可以答應^^
http://blog.pixnet.net/muchan99 
3Q~





 耶~來了~
 什麼啊,那是什麼啊?
 突然就說起來了
 還說〔CHI~YEAH~〕
 說只有買了專輯的人才能聽到這個聲音
 啊是這樣
 今天是幾月幾號?
 誒今天是...今天是幾月幾號戶君?
 問我?
 幾月幾號?
 說沒關係麼?
 請~
 4月22號
 誠實地告訴您!
 就是提早製作專輯這回事了
 洶湧而來哦洶湧而來哦
 我們在加油哦~
 傳到大家的耳朵邊
 能放出來呢,細節都能放出來呢
 肚子餓了
 肚子餓起來了
 中華料理還不來啊
 現在幾點現在幾點
 現在不到10點
 真的假的
 我們還在工作!
 就是說接下來
 正好是排練的時間
 嘛嘛~是啊
 真的咧
 接下來就是LIVE
 但是..真的呢,也希望買了這張專輯的人能來看我們的LIVE
 啊,是呢!說不定已經來了
 為了這些來看我們的大家Maru chan來一個一発芸吧
 OK~
 嗯哈哈哈~會做什麼呢?
 Sadistic   (S跟M的「S」) 
 什麼啊你M啊
 大M啊你
 所以就是說想要這樣的回應^^
 啊你知道會是這樣的
 嗯嗯
 是說來看巡演的人接下來會聽到這個,聽不到的人更多吧?
 嗯~  (all)
 啊原來如此
 誒?!Subaru想說什麼?
 啥?
 突然問他,killer pass啊你
 killer嘎
 比起說點什麼,好不容易大家聚集在一起,呐,做點啥?
 但是呢,為了買了專輯的大家想要做點什麼呢~
 那在這裏要不要來一曲?
 要做什麼嗎
 能做到嗎
 說起來現成也會樂器
 但是沒排練過啊
 現在想!
 現在不就是在錄音棚裏嘛
 總會有辦法的
 那マル去拿下貝斯
 等,等一下...錄音室..沒關係嗎..有嗎?
 你別脫褲子啊你!
 沒~關係,情緒漲起來了!
 你..
 那貝斯先練一下
 你沒碰吧你
 你也就穿條褲子,不脫也可以
 你緊張個什麼勁
 找到貝斯了?
 話說太多了吧喂
 貝斯稍微彈下試試?
 哦哦誒~ (all)
 戶君要彈什麼?
 我?那我手裏有吉他,我彈吉他^^
 彈一下你喜歡的旋律 
 喜歡的旋律?
 彈最喜歡的一個




 清爽!有草原的感覺誒!
 那ヤス也來一個
 最喜歡的旋律是?
 誒...





 噗咚的聲音
 大人的聲音?
 那是什麼調?
 這個哦,是隨興彈的
 哦沒什麼調
 誒,硬要說的話,誒?C,誒?
 夠了
 誒,C的...
 夠了
 ヤス不能隨興來
 誒?
 不能讓ヤス隨興來
 Ryo剛彈的是什麼調?
 我?我剛彈的是E
 哦哦,樸素



 還要加上打擊樂器呢~

 打擊樂器打擊樂器 大倉要奏什麼樣的?



 很好很好  (all)

 非洲~
 American Mambo    (美国曼波)
 但是啊,曲子要選哪個?但是,說起來我們來,就是那首曲子了吧?
 啥啊~那是~ (雜)
 呐呐,すばる說起我們就是哪首曲子?
 啥!?
 我们的曲子,那個嘛那個~
 就是那個曲子了~
 那個嘛
 說起関ジャニ∞的話
 說起関ジャニ∞的話
 看现在的氣氛來说的話只有那個了~
 適合Acoustic的(用木吉他弹奏) 要唱的话,dream blood!
    (貝斯配了一個神奇的音XD)
 貝斯傻了
 戶君剛才的不對吧剛才的?
 啊呃?!
 不對吧~
 不對啊~
 說到我們就是那首曲子嘛
 說到我們不是dream blood吧,最先想到的(不是啊)
 啊對不起對不起
 是啥?
 是啥?告诉我們~
 我們對吧,..那個...果然是那個吧,收录到傳說中的專輯裡的,旅人^^
 那真是傳說中的專輯啊~喂~
 對不起對不起,啊啊,剛才那個是不對的版本
 那是那个咯,いつか、また
 结果...
 我喜歡那首曲子
 我也喜歡,贊成
 那來吧,能做到的~
 就いつか、また 行吗?
 等一下,真的要一次就成!
 不能重来的
 不能重来的
 我很不安啊~~
 因為~便當在等着嘛~
 (那快點吧 中華料理來了)
 螃蟹炒飯
 一次成功
 (OK 开始吧)
 誰來倒數? 誰來?
 倒數
 在腦子裡數?
 ONE TWO THREE FOUR誰來數?
 讓我來說~~~(吵鬧)
 等下,想一下拍子先
 吵什麼〔讓我來說〕,吵什麼〔讓我來說〕
 ONE TWO 三 四
 啥啊!!!?
 為什麼後面的是日語
 ONE TWO THREE FOUR
 等下,製造下氣氛
 大倉,剛才的那個...



 OK,明白了

 用那個製造氣氛
 這樣不就很好嘛
 讓我來說吧,拜託了~
 樸素點的
 製造氣氛啊
 blues的感覺

 ONE TWO THREE FOUR


v-264 v-264 v-264 v-264 v-264 v-264 v-264 v-264


 不是很好嘛~~~~
 讓我自我申告下,我在最棒的地方搞錯了
 我搞錯了6個地方,嘿哈哈哈哈
 マル在(??)的地方搞錯了
 不~小心就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小心過頭了吧你
 不~小心就錯了~
 我都聽出來了
 但是不論怎麼說~俺們關係真好呢
 什麼啊你
 你這是什麼結束方式
 貝斯還biunnn~的
 去吃明蝦 明蝦~
 中華料理
 辛苦啦~辛苦啦~走吧~

 錯了~

 我也錯了好多
 但是感覺蠻好的
 將~將~將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