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接到蓱翳大的回信~ 愉悅的去轉帳呼呼ˇ
終於我的第二本同人蒐藏要到我的懷抱啦ˇ

(其實是自己忘了回信過去所以這麼久還沒到我手上真的對不起...)
整個好期待啊~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來不及陪我渡過這個週末....T3T

雖然等待的滋味很難熬
可是一個成為讓人繼續向前的動力不是很好嘛?


好希望蓱翳大其他的作品再版成功啊 !
大家若是能幫忙推廣家長組的愛就好啦~
請用力的支持我置頂的宣傳吧~



......不過我這這麼冷清...bbb
我想看啦.......(鬼火+大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