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ワンツこんばんワンツ
聽得充滿疑問的reco啊...
不過我現在疑惑的是0301reco說...
反應遲緩XDb?

只聽得懂片段單"詞"真是他o的辛苦啦TxT
此週來賓是TOMA同學~
充滿歡笑的reco

不過  那是TOMA 的聲音!?
ㄟㄟ 我真的和TOMA不熟啊...
可是怎麼一開始聽起來像是少爺的聲音?
然後為什麼到後來我覺得又有第個人!!?
傳說中的K太郎先生?

只是片段的能聽懂真的很痛苦說...
很爆笑的問答部分也只聽得懂單詞啦...T口T
不過某的反應還真好咧~
原來是和TOMA同學很熟呢~(的樣子XD?)


.................越到後來這據說三小時的廣播越搞笑了XDb
不過的問答擂台好像是老套?
我真遜b
的搶答技術跟記憶也很遜XDbbb
還被TOMA問:沒關係嘛?HINA?

啊啊啊 我真想知道問答擂台的內容啊~
有聽沒有全部懂啦~
真是遜斃了啦~
答錯那個"ㄅㄨ"的聲音真是超討厭的啦~
後面那個大笑的聲音是誰啊~大概是K太郎先生?

TOMA的聲音怎麼會和少爺這麼像啊~!!!!!?

為何你每個callin都要問年紀然後還喜歡自己去算出他的學生等級???
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又怎樣?
有(對面)那幢白色巨塔就夠份量了啦XDDD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報新聞會痛苦囧
不過我真是愛那岔掉又乾啞又有奇妙鼻音的嗓音啊


到最後問答是贏了耶~~~
所以這傢伙是會漸入佳境的呢ˇ
你要是老年發福體力越來越弱大概真的會有橫出現...
(嘎的我超可怕怎麼說出這種話囧rz)

大概只聽得懂1/20的我可以撐下去聽完好厲害...
原來這就是啊!!!!!!!!




亂入:太一的聲音好可愛
            K太郎是位有趣的人*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