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老是在別人的網誌發些很自嗨的發言..
感覺是會給大家添麻煩啊...囧
抱歉了 有看到我亂嗨的各位b

那麼 為了讓我自嗨 就把這個早就沉到海底的網誌救上來吧...

下面 是新歡 yokohina--recomen2007/01/18廣播心得


其實我是日語小白 就只聽得懂那麼幾個單字
然後關西弁實在是有夠難懂
老是披哩啪啦的這兩隻我更不可能聽懂OTZ

所以是看了其他大大的心得XDbbb

這期的太一指定是要兩人說對方的怪癖...
yoko說的是hina喜歡清喉嚨...然後兩個就很愉快的模仿起那個聲音XD
hina說的是yoko奇妙的兩腳交叉站姿...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腐的

不過我就是很高興XD
只要他們都快快樂樂的主持
不時互相吐嘈對方
吵吵鬧鬧的一直走下去 我就很滿足了.

另 我好想聽060706的接吻特輯recomen啊啊啊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