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全紀錄XDDD




等我提出勇氣再把関ジャニ∞の怒られよう全部看完XDDD


ヒナちゃん等等我唷wwwwwwww

ヒナ的殺傷力未免太大.....
怒られよう看沒10分鐘就跳去看eight x eighter的我竟然夢到和同學一起去地下街的服飾店當櫃姐





 

連看了四集ROMES的我,夢到的不是倉安也不是成砂……
而是夢到了穿著8EST開場粉紅衫的八人到齊,帶著小EIGHT去看櫻花,多麼美好的一片粉紅
小EIGHT也穿很可愛的粉紅色!
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因為那個畫面而在半夜哭著醒來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真是好搞笑
大概是某亮看著那個好溫柔好溫柔的眼神讓我心疼了吧.......


8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