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S 65%+G.D 35%
最近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笑)





終於看到了G.D36 
西協特輯太經典了(拇指)
所以當然就會有醫生(心)
西協X紫乃 
然後我就又淪陷了(喂)
開始複習好久不見的G.D



BUT!!!
ZS模式還是一直線喔>.^
單一個第0話動畫前不過50秒的豋場畫面已經讓我完敗了(倒)


25.JPG34.JPG

是有沒有這麼氣勢磅礡的啦~~~(哀號)
未來海賊王+隨侍左右的金童玉女助攻力無敵強的左右手閃閃發亮到我都要掉淚了!!!



51.JPG

好帥!!!



51S.JPG

帥到不只是掉渣了!!!快把我滿地的雞皮疙瘩撿起來啊啊啊~~~



52.JPG

羅賓姊姊(花)



56L.jpg

所謂的公認啦~這就是愛啊(爆走)



59.JPG 

於是王子感受到我的邪念開砲攻擊了(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