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終三落落長碎碎念......

我已經整組壞落去了哈哈(遠目)


本瘋狂雜記同步發表於P版。


失戀的男人真的就只能藉著工作麻痺自己?

一開始的崩壞公瑾3.0  真的是壞的很可愛(╯▽╰)/

但個人倒不認為美洲狼只是想麻痺自己的膽小鬼,
或是蓄意以自虐的方式企圖引起小倩的注意;
而是理智的明白-- 雖然自己心痛的食不下嚥、輾轉難眠
該盡的責任/對總長的承諾 還是得持續履行。


雖然孫郎與周郎堅定的友情這段並未上演...
但14.、15集兩人的對話及互動模式;
為了總長的前途不惜隱瞞小喬自己與大喬的偽裝
已經讓我為小霸王與周郎架構深刻的兄弟情了。


老梗的重提我之前的看法:
周瑜這個人就是↓
不想讓小倩沾染太多現實亂世(35%)+不想讓小倩煩心(35%)+對自己能力的自負(30%)
=不為自己的行為多做解釋+不據實以告夾於愛情與忠義之間的為難
=硬是想給玫瑰蓋上玻璃罩的傻瓜小王子。(淚)

就像曹操守護東漢不只是為維護他心中的正統、
更是要守護王允校長重視的東漢書院;
反之 周瑜對孫策亦然


所以即使關鍵字入侵、無意識的開發閃光彈、外套穿反
美洲狼還是可以理智的分析現況 想出為數驚人的對策、
敏銳的斷出孫權下藥陷害曹操的低可能性、
持續為江東效(ㄅㄠˋ)(ㄍㄢ)

這是個人欣賞的 有情有義 談笑間,檣櫓灰飛湮滅的美洲狼!
雖然笑容底下 肝已經肝指數過高都在哭了XD

編劇3.0沒讓周郎的這點人設跑掉 給你一個讚(-^-)d

 

 

總長~where are you?


個人認為總長的態度對瑜喬來說很關鍵。


不讓總長用力的罵周瑜一頓:

若因要助我取得天下 而讓我的兄弟為了支持我錯失心愛的人 
此等不義之舉我小霸王恕不奉陪之類云云

愚鈍的我實在想不到周瑜有何台階可下...


                編劇3.0筆電一開、豪氣干雲:讓開 讓專業的來!

 


眾多香茗都不希望周瑜的人設跑掉 我也是(舉手)

然而周瑜的手中已緊握著對孫策的忠義與承諾 

若不放手 又要如何牽起有小倩的未來?


其實這是孫策與小喬的周瑜正宮之戰(大誤)

 


所以總長你快回來吧!

否則你的女友都要被寧教我負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負我 (p.s.喬瑋除外)的老弟拐走了...

否則你的愛將只能默默將血淚往肚裡吞、奮鬥不知為誰人...

 

其實43集超殺的結尾、配上本週的第44集一度讓我和周郎一樣無可救藥的想太多
--完蛋了!不會真的死死吧!囧rz


然而隔天上班的捷運途中 閃著聖光的廣告帶著神的旨意進入我迷茫的眼中

--人是活在希望與等待當中。   by大仲馬

是的!所以麋鹿編劇在聖誕節終於找到路了,
打破44的魔咒 我看到瑜喬的未來已漸露曙光(感淚)。

 

大小瑾、甘寧樂、總長,接下來就看你們的了!

我相信超短預告代表編劇要開始完美收拾瑜喬曹絲絲糾纏到天邊的線了,

然後智囊和梟雄就可以恢復宏大氣度馳騁沙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