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國第一集追到現在 也將近一年了。



最初的動機完全不單純(密) 但江東線一出 我就只為瑜喬沉淪了...



[演技]

每次脩香的感情戲 真的都很讓我驚豔。
脩和沛慈的演技實在沒有話說 眼眶泛紅語氣哽咽 落淚的時機唯美而絕妙,
深深覺得兩人都可以去接瓊瑤檔了XDD

會長的演技也超棒 尤其是每次心碎 召喚獸一下領好人卡的次數誰與爭鋒(誤)
召喚獸˙命運好好玩版笑果滿分 繼續播放的心碎令人超想給會長惜惜。


那哥的孫堅霸氣十足 不愧是小霸王的爹(拇指)
深沉的野心表現的絲絲入扣 養出孫權完全就是理所當然。

 






 接下來是不吐不快的美麗錯誤。


 



[所謂誤會]

滅東漢真的是周瑜所為 這點小喬並無任何誤會。

但就如小喬自己說過:『我只有一種方向、就是直覺。』

因過去曾被周瑜傷過 讓小喬更會用直覺往傷害自己的方向聯想周瑜的所有作為

更不願意聽解釋 更無法冷靜下來深思背後的原因 更易放棄有他的未來。

 

[最真的直覺、也最傷]

竟然要等兄弟來提醒 周瑜才注意到自己對小喬的失信與忽略

我想對於備受上級肯定、正值意氣風發的周瑜而言 無疑是種困窘。

所以一時情緒化的脫口而出:『直覺是最愚蠢的。』、『不想再和妳爭論。』

然而後來小倩懷疑自我價值的自貶想必敲進了周瑜的心

目光和緩的說出『需要冷靜』不只是告訴小倩 更是要提醒自己。

只是對以『最真的直覺』前進的小倩來說 第一道傷已經劃下 鮮血淋淋

小倩已不可能繼續像最初那樣單純的信任周瑜 亦無餘力去察覺周瑜是否有絲毫悔意。




[只要妳平安快樂的陪伴在我身邊]

『坦率不用掩飾』、『可以大聲哭 也可以大聲笑』

這是周瑜所沒有的、也是周瑜喜歡的、在乎的、想保護的小倩的優點。

現實的複雜局面及隱藏於下的多方的利益衝突 是險惡而會破壞小倩單純心靈的;

對自己能力的自負 加上之前傷過小倩的虧欠心理,

即使自己真的力不從心也不能讓小倩知道 以免讓小倩煩憂。
我想這是周瑜從來不願意向小倩說明諸多行動背後牽連的立場、責任甚至利弊的原因。

他只想牽著小倩的手看繽紛落櫻 不願讓小倩知道樹下有屍體以血滋養(誤)

如同脩沒有自信在江東還能保阿香平安 寧願把她送到幽洲;
我想周瑜亦是沒把握能保小喬在東漢平安 寧願當壞人逼她回到江東 亦能對孫家交代。

看過版友精闢的比喻 瑜喬已經在加護病房 滅東漢一事曝光 根本就直接送太平間;
但我相信這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啊。

 

聰明機伶的阿香往往不用脩多加解釋 就能明白脩採取行動背後的原因。

而且脩香是互相信任、肯定彼此能力的,

即使不願讓阿香上場作戰受傷 為了兄弟 為了大局

也為了尊重阿香參與的意願 即使是成為質子 脩都能放手讓阿香行動。


無可救藥的聰明用自己認為最好的方式愛著小倩、只想保護小倩

卻忽略溝通與坦白對以直覺行動的小倩多麼重要

遺忘了玫瑰從來就不需要玻璃罩

愛情不只是要同甘 還要能共苦。




[美麗的錯誤]

當初為了長遠的利益/美好的未來 犧牲掉的種種

導致現在無法得到小倩的信任 甚至連多解釋幾句話的餘地都沒有

想必讓無可救藥的聰明無可救藥的內傷......

即使周瑜明白自己的錯誤在先 努力的彌補

卻緩不了愛情的春天後母面  也擋不了忠義背後的壓力。


但我想 小倩還是愛著周瑜的 因為她只會對周瑜任性。(其實是在發好人卡!?)


對五虎、對曹操 小喬都能直率的說出想法、互相打氣,因為是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對周瑜 小喬卻常把話說得片段含糊 然後希望他會理解而有回應,

這就是情人間的依賴吧。
此症狀在熱戀期就是打情罵俏

 

在連續為小倩吐血搏命甚至公然抗命的精彩演出後 瑜喬終於放了半集的閃光(圓滿)

然而周瑜最大的阻礙 是他在江東的立場,

還有對於孫策這位上司亦是好友的義氣與責任。


希望無可救藥的聰明能夠想出完美的解套,(編劇加油 但的得很難吧...)

最終能和小倩幸福的合唱小心願(花)

別讓糾纏的瑜喬戀真的就只是美麗的錯誤啊......

 

 


本週也要繼續收看 終極三國XDD

瑜喬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