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 匆匆過去了 小雞王子23歲了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有人認為小雞就獨立發展吧~
小雞可以另組新團啊~
我還是希望 小雞王子可以回到 有變態把拔溫柔馬麻的溫暖的家e-477

最重要的 希望小雞王子 健康平安順利


うち、ハニト  23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v-274



前陣子 廣播打永邦的"轉瞬為風"打超兇的

雖然單就字面 會覺得有那麼些不好的涵義i-237
不過這至少是甜蜜的ハニト親親哥哥甜蜜的親情故事啊




一瞬の風になれ

找不到 臉上熟悉的微笑
我的夢 還停格在和你的爭吵
那一幕 時光被風吹拂曲折的隧道
我追著你一路奔跑

你握住 被風吹來了衣角
讓陽光穿越樹蔭偷吻你眉梢
來不及 深深擁抱著你怯弱的心跳
你忽然消失在轉角

當星光慢慢的浮現 微風掠過我身邊
我才發現是你偷走我的光年

捨不得把你放逐在昨天 就留你伴隨到永遠
然而我閉上雙眼 幸福感覺從未曾改變
放不下是你無法切割的執著 多希望重新愛過
讓眼淚可以逆流 和所有悸動逆風降落

當我們更加成熟 愛過了某某才會懂
學著放愛 轉瞬變成風

找不到 臉上熟悉的微笑
我的夢 還停格在和你的爭吵
那一幕 時光被風吹拂曲折的隧道
我追著你一路奔跑

你握住 被風吹來了衣角
讓陽光穿越樹蔭偷吻你眉梢
來不及 深深擁抱著你怯弱的心跳
你忽然消失在轉角

當星光慢慢的浮現 微風掠過我身邊
我才發現是你偷走我的光年

捨不得把你放逐在昨天 就留你伴隨到永遠
然而我閉上雙眼 幸福感覺從未曾改變
放不下是你無法切割的執著 多希望重新愛過
讓眼淚可以逆流 和所有悸動逆風降落

當我們更加成熟 愛過了某某才會懂
學著放愛 轉瞬變成風

轉瞬變成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