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小孩在這幾天又垂下去啦(!!!大驚)
沒法兒  畢業搬回家了 還在整理中b

我想著我要聊點小雛的事...

可是我趕著養小孩的當下腦子裡只有上週六06/27的百萬大歌星囧



所以下面是謝和弦相關 謝謝XD



上週六千辛萬苦的回到了家
(一路把大叔的車自西螺開到林口
載著滿滿的行李和大叔和奶奶
據說我開得其實還ok啦~)


然後晚上一家人團聚聊天和樂融融我就忘了晚上八點期待已久的百萬大歌星了啊(泣)

後來只能默默安慰自己:
和弦也只是個新人
應該輪不到他唱歌的......
(就像之前禹哲也是當壁花...ˊ3ˋ)


結果今天在管子探道的真相是--
我們了不起的謝和弦至少唱到了五關啊!!!

噢噢~之後一定要找時間收錄這集來看




那麼 在家就是好孩子一枚的某i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