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是我朋友生日。
大學到現在四年,這是和我最親近 最常和我一起瘋一起鬧的朋友/室友。
我想著要給他什麼禮物呢?

然後我想到了謝和弦XDD



這位和我的朋友和我一起看一家 
然後一起為"夠愛"而驚豔!
(哇噢、這傢伙和我們同屆,可是超有才華的!)

所以就決定是你了。

你們都是很認真很努力的也很會玩的小牡羊。

你就是生日禮物,謝和弦。  (偷笑)




然而好事總會多磨,下午我又被老師抓去工作,然後一做就到晚上八點O口Q
(助理就是-老師交代完工作去吃飯、我留在研究室趕計畫案=皿=)

本來還想:"完了完了!虎尾哪買得到EP?難道要先用我的墊檔XDbbb?"
(我的EP是之前衝到斗六去買的。   ←整個就不相信虎尾會有XDbb)


沒想到我帶著一肚子超時工作又沒吃晚餐的怨氣來到虎尾唯一的唱片行--
架上竟然有謝和弦在對我微笑!!!


禮物有著落當場心情好了大半=ˇ=



去櫃台結帳更驚喜了!

老闆看了一眼EP,還提醒我4月15有新專輯。
還說他EP賣的很好,很多學生來買唷。

--只能說當下我整個被撫慰了!整日的惡劣心情一掃而空。



虎尾這小地方也是有謝和弦的。

虎尾這小地方也是很多釦子的。

真是令人欣喜啊=ˇ=



1826757046.jpg 
4/12,希望我能排除萬難,THE WALL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