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噢!
這標題好俗
不過我只是要表達--
展昭好帥好帥好帥

何家勁是我第一個覺得『真是英俊瀟撒武功高強的帥哥』


果然還是金超群、范鴻軒、何家勁這金三角共同演出的、才是最棒的包青天
謝謝昨晚轉台時看到電視重播特地手機直叩通知我的D同學






雖然強烈勾起我重看慾望的是在BL版看到有人在討論好久不見的釋小龍與郝劭文(我一點也沒有腐他們、真的!)
然後看了他們一起上的康熙來了。
然後覺得釋小龍真是長的俊帥~
然後查到他演過少年包青天!
然後就在線上視頻不斷連結連到好久不見包青天


當初年幼無知的我、真的沒有亂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