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怎麼感覺特別的鹹濕!?    (←還是我壞的過頭只有自己這麼覺得?)
內行人就會知道這是說什麼i-237

這篇主要是推廣20081113上映的韓國電影版
同好們快來一起欣賞寫實H版的Antiquev-218


BL禁*小心入內。



那天在BL版看到<<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電影版>>這東西活活嚇到我!
想說日劇拍的那麼唯美爆笑而含蓄  (←這點讓我有些傷心?
現在要來個電影版大解放嘛!?

細看之下,原來是韓國電影。
我和韓國向來不熟,
抱著姑且看一下的心態喵了韓方官網--

真是不看還好、一看全組壞落落  (←嗨爆)
驚天地泣鬼神啊啊啊!!!


這片一定會賣!!!
光賣腐女就票房爆爆爆了!!!(鼻血)

偷推小野自背後摟著橘在耳邊細語&小小房車內那句:「反正早晚會做,不如現在就來做吧(氣音)」
喵的真是讓人亂嗨一把啊

 



長髮小野真是魔性過了頭
我是男人我也會欣賞他!
但最愛還是魔性內斂深沉藤木直人先生v-398



可惜、
台灣買版權的可能性應該很低
據說這有15禁買了一定也剪片i-195


蛋糕與四個男人官網
水管低調漢化-預告篇
水管低調漢化-製作篇
水管低調漢化-新聞



嗚呼呼呼呼
期待低調漢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