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這裡還是雛藏室


こんばんワン˙ツ~
換季過敏到連喝冷開水都會打噴嚏的某iです  (←超悲哀)

(或許最近的新房客貓仔恰妞也有關係,總之就是鼻水流不停


所以我終於自首了最近到底在浮氣什麼i-193
這個首頁應該有嚇到一些老朋友i-237


其實和他們的緣分從X一部曲就開始了,  (←硬是不要說出劇名)
而且還中毒過一陣子!
明明老大不小了還愛看那種騙小孩特效偶像劇?  (←失禮)

而且是熱衷到當時宿舍大家都在瘋韓劇,
於是搶不到電視的我半夜兩點一個人堅持要去客廳看重播那樣


X二部曲一開始是不打算看的。
因為那陣子某個角色的服裝爭議實在瞎斃了!

好歹我也是玩虛擬出身的。  (什麼鬼)
動漫算專家雖然電玩我不熟,
但是那個服裝實在抄的太明顯太過火啊!v-41v-41v-41
那個造型師(還是服裝師?)未免太有膽量了吧!!!

而且據預告的初步了解,
一部曲我的可愛小夫妻在二部幾乎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這叫我怎麼腐這種戲怎麼看!!!?   (←腐毒中很深。)

可是這個暑假回來碰巧被我看到重播......
想看的某人豋場i-189i-189i-189
整個可愛到一個不行i-175
而且又是地位高高在上的天才盟主i-175
是朵笑容燦爛的山顛之花啊啊啊i-175   (←有病。)  
於是我就毀了(爆)
到現在還是中毒mode......

應該是會go on一陣子......







老實說......
個人真的覺得他們歌聲不怎樣     (好啦畢竟新手真的有差?)
整個擅自認定他們會是只有臉沒有內在的一片團體v-217
沒想到後來還真是紅到算小有名氣。
迪士尼代言日版專輯亞洲巡迴真的嚇到我了!!! (喂)








我是外貌協會榮譽會員v-20

不過我對小雛的愛也是真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