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ワンツ
很容易囂張的廢人iですi-195

好啦這下面只有我的白癡一點也不好笑不要隨便進來v-40


真的很扯
是個笨蛋v-16

現在看著右手無名指的戒覺得很悲哀i-195
我幹麻總是要嘴賤手賤
這樣攻擊橫山先生我會比較愉快嗎???
是的我真的會比較愉快耶 (←很沒有悔意v-217

真是個神經有病的
可是發神經還是在自家發就好

我把橫山先生攻擊的一無是處就像喜歡把我擔嫌的一文不值一樣
我擔結婚去還是有很多人會傷心的橫山先生

爲何我們的愛都這麼扭曲?
一起來去演歌劇魅影算了 (呸)



爲了我擔還是修點口得吧v-309
原來重點還是我擔
老媽叫我修口德N年了現在爲了我擔才有點動心(爆)

鍛鍊我的禮貌吧
來這裡的擔們、擔們、擔們
真的是忍受的很辛苦吧
不過受不了的人就不會來了我就百無禁忌啦
然後引起公憤被人誅囧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他們比較紅我嫉妒所以形容詞很難聽嘛(跺腳)
我就是幼稚鬼啦~~





打這種東西喂小孩我真是的......(掩面)


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